Sunday, June 15, 2008

累。。。

最近好累。。。 身体不知出了什么问题,
每天都会觉得恶心和偏头痛。。 是压力太大了吗?还是我想太多?
到底何时才能找到工,何时才能让一家人的生活过的舒适一些
是我要求太高了吗?
近来身边的朋友都情绪低落,发生了不少不愉快的事,
我又不知道能够为他们做些什么。。。
看着他们压力和皱着眉头的脸,自己也困扰了起来 T.T
好想告诉你们, 其实我好担心你们,又怕说得太多像你们的奶妈(",)
希望你们不要被生活的挫折而打败,
昨天已经是历史 , 明天充满希望, 今天是上天赐给我们的礼物,
所以礼物才会称呼为Present
(Huhu, 这是我昨晚在看功夫熊猫里觉得很有道理的一番话。。 其实也是对我自己说啦 ^^)
致我所关心的朋友们,要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