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毕业了!!!

好开心哦,我终于毕业了。。。
站在台上的那一刻,心情真的好紧张。
朋友们都有出席我的毕业典礼 =P 有我的家人,玟顺,玟翔,玟顺玟翔的妈,炳水,福生,若菱和振斌。。
真心的感谢我的朋友们出席,
也不忘你们在炎日的太阳底下汗流浃背的帮我录影及拍照,
你们对我的好我会铭记在心。。。真的。。。
拍完照后,与大家到巴生吃肉骨茶就回家咯~~~~
休息了一会,晚上就到了文化街,因为精武有表演。
看完表演后,就在现场看了羽球直播,
大马虽败犹荣,至少有一面银牌嘛。。。
之后和朋友吃了东西就回家睡觉了。。。
忙碌但却是开心与充实的一天。

可在我的毕业典礼当天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如‘你们’有幸在有生之年阅读到这篇文章的话,
欢迎‘你’对号入座。。。

^^^^^ 我站在你面前,你视若无睹
招呼你也不打,我还能接受
因为我与你们,只算缘分尽
哪知你相机坏,不知怎么办
碰巧世界好小,男友识我友
男友笑着过来,恭贺我毕业
另一头借相机,帮女友拍照
如身有骨气者,干脆不拍了
不料为了拍照,面子也能了
此等厚颜无耻,我甘拜下风
只望有生之年,不再遇厚颜^^^^^

P/S : 此等能屈能伸者,实为世人学习之道

3 comments:

Peng Swee said...

你的"朋友"真够不要脸
如果当时我的camera坏了
我宁愿不要拍照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不要脸的人呢
下虽

jellyfish@jt said...

哈哈。。 没办法,她看不到自己脸皮厚

Anonymous said...

某人的功劳不可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