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生病。。。

生病了啊。。 前天半夜突然间发高烧,
发冷,全身痛... 第二天下午契弟带我去24小时看医生,
医生帮我检查后,竟然沉思了一会儿,我心想不是很严重吧?!
就问医生咯... “ 不是得去医院吧?” 医生就说:“你要去吗?可能是蚊症哦”
直接冒冷汗一下咯 -.-"
那时是39.5度高烧 然后就去了中央医院24小时紧急室,
讲是24小时紧急室啦,一点都不紧急。。
那里一张床都没有,工作人员好像得了关节炎,走路超慢..
等了好久才轮到我,那时已38.9度,那知他们竟然给两粒药我吃然后拿号码继续等....
就酱等了两个小时... 等到我看到医生的尊容时我已经退烧了...
为了安全起见,帅哥叫我去验血,
那个美美的护士竟然说:“你等下哦,我要找一下你的血管..."
我的心跳在她寻找的过程中已经停顿了...
终于报告出来了,暂时没事,不过星期五还得去验过血...
我又要心脏病了咯... 祝我好运咯

1 comment:

Peng Swee said...

放心吧
你会没事的
要多多照顾身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