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喜欢

到底真正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怎么样的?
喜欢听到他/她的声音?
喜欢看到他/她的样子?(帅不帅不在话题当中)
还是期待他/她定时打电话来的心情?
期待他/她告诉我要加油噢?
喜欢被他/她关心的感觉?
喜欢被他/她注视的感觉?
喜欢他/她笑脸殷殷的样子?
喜欢他/她牵我手的感觉?
喜欢是平淡但幸福的感觉?还是心跳的感觉?
或者是吃饭的时候想到他/她?
睡前想到他/她?睡醒也想到他/她?(单纯的想而已哦)
还是一星期或半年见一次还是觉得很幸福?
想当年暗恋一个我觉得他很帅的男生,还住我家楼上,
哈哈 所谓近水楼台,期待每天见到他,每天偷看他出门了没,
每一天早晨要走路去上课时还要特地的等他出门后才假假走在他后面,
放学后也等他经过我校门口,又假假走在他后面然后一起回家。。。
知道他何时生日,假扮无名氏把生日卡放进他家的信箱。。。
现在回想起来,觉得自己很变态,跟踪狂
(放心,我已经没有酱变态了)
如果现在有男生对我做同样的事,我觉得我会报警,哈哈哈
这是喜欢的感觉吗?还是变态狂???
不过除了那位帅哥,我再也没有对谁有小鹿乱撞的感觉
除非。。。金城武现在出现在我面前 =P
当没有以上感觉的时候,还是喜欢吗?
希望跟他/她分享开心的事是喜欢?
知道他/她钱不够用时担心?
知道他/她生病的时候很担心,有一股冲动想去照顾他/她?
会跟他/她分享每天做过的事?
看到是他/她打来会很开心?
希望收到他/她的讯息?
知道他/她有美丽的女/男同事会不爽?
会留心聆听他/她所说的每一字每一句?
会记得他/她喜欢些什么?
希望相处的时间能够久一点?
想为他/她做一点什么的?
如果以上是喜欢上人的种种征兆,哈哈酱我喜欢很多人咯
那有没有人能够告诉我喜欢一个人的定义是???

P/S : 致我的朋友,如果你拥有超过以上十项条件的话,
恭喜你,你已经进入“十月芥菜”的状态…^(^o^)^
如果正在恋爱中的朋友,没有拥有超过以上十项条件,
我会为你打斋,阿弥陀佛……………………..
(以上本人所列出的种种征兆,只限于对一个人,如果
超过一个人的话,你就是萝卜的一种 --> 花心萝卜)

8 comments:

Peng Swee said...

城武时常都出现在你的面前啊

jellyfish@jt said...

哈哈哈。。。 有吗?每次星期二跟五载我去精武那个啊???

Peng Swee said...

正是

Anonymous said...

如果那真的是城武,赴汤蹈火我也要去精武,哈哈!!

Peng Swee said...

那你就因该多来精武了

jellyfish@jt said...

Hahaha...

yenji said...

Zzz......

IvanK. said...

哈哈哈哈!去到精武还能遇见杰伦哦!!